版权告示

除涉及第三者版权的情况外,本网站的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所有文字、绘图、图画、图解、照片,亦包括但不限于数据或其他材料的汇编),均受到政府所拥有的版权规限。除了在本网站内获明文准许或事先得到一手住宅物业销售监管局(销售监管局)的书面授权外,严禁将该等版权作品复制、改编、分发、散布或提保予公众。向销售监管局提交上述准许的申请,须送交“香港柴湾利众街24号东贸广场31楼E室一手住宅物业销售监管局”。


现准许你(“是项准许”)下载本网站内受政府版权保护的材料,以供贮存于你个人使用的电脑内,但仅限于:

  1. 作个人用途或非商业性质的内部用途;以及
  2. 同时下载此版权公告。

是项准许可随时撤回,而无须给予任何理由,亦无须事先通知。为免生疑问,是项准许只适用于受政府版权保护的材料,而非涉及第三者版权的任何其他材料。


本网站的内容如涉及第三者版权(包括但不限于第三者资料),你必须就复制、分发或以其他方式使用该等内容(阅览及/或下载卖方或代表卖方的人士根据《一手住宅物业销售条例》(第621章)提供的售楼说明书、价单和成交纪录册除外),获有关的版权拥有人授权或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