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辞

Head,Sales of First-hand Residential Properties Authority
一手住宅物业
销售监管局专员

王明慧女士

欢迎浏览一手住宅物业销售监管局(销售监管局)网页。


为进一步提高一手住宅物业销售安排和交易的透明度和公平性,《一手住宅物业销售条例》(条例)于 2013 年 4 月 29 日全面实施。


条例的目的,是创建一个清晰、公平、平衡、实用和高效率的机制,以规管一手住宅物业的销售,并透过提高透明度及将违反条例的强制性规定订为刑事罪行,以保障住宅物业买家的权利。此外,条例为一手住宅物业卖方提供公平的竞争环境。


销售监管局是根据条例第86(1)条成立,以确保条例有效实施。销售监管局属于房屋局的一部分。销售监管局合共有44名工作人员,我们承诺将会致力以专业、透明和公平的方式实施条例。


本网页可帮助你更了解条例和销售监管局的工作,相信本网页能为你提供有用的资讯。


一手住宅物业销售监管局专员
王明慧女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