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詢及投訴

任何人如欲向銷售監管局提出查詢或投訴,可通過以下方式進行–


  • 致電銷售監管局熱線 2817 3313
  • 電郵至 enquiry_srpa@hd.gov.hk
  • 傳真至 2219 2220
  • 郵寄至香港柴灣利眾街24號東貿廣場31樓E室
  • 親身到香港柴灣利眾街24號東貿廣場31樓E室


投訴人須知


投訴人須知 (PDF 格式, 221KB)



服務承諾


銷售監管局會盡快及在不遲於10個曆日內書面確認收到查詢/投訴。


在一般正常情況下,具體回覆將會在接獲查詢或投訴的21個曆日內發出。如具體回覆不能在21個曆日內提供,將於作出具體回覆限期當天或之前及每月告知查詢者/投訴人進展。

服務承諾 服務目標
(由1.1.2023起)
實際成績
(1.1.2023 – 31.12.2023)
住宅物業銷售監管局會盡快及在不遲於10日曆日內書面確認收到查詢/投訴。 100% 100%
在一般正常情況下,具體回覆將會在接獲查詢或投訴的21個曆日內發出。如具體回覆不能在21日曆內提供,將於作出具體回覆限期當天或之前及每月告知查詢者/投訴人進展。 100% 100%

個人資料私隱政策


投訴人提供其個人資料屬自願性質。 銷售監管局收集的所有個人資料只供直接處理投訴之用。 投訴人所提供的資料,銷售監管局或會因為行使條例下的權力及執行條例下的職能,包括實施條例的有關條文規定及法例所要求或容許的其他目的或其直接有關用途,向其他的政府部門或機構或其他團體披露或轉移有關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