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權告示

除涉及第三者版權的情況外,本網站的內容,(包括但不限於所有文字、繪圖、圖畫、圖解、照片,亦包括但不限於數據或其他材料的匯編),均受到政府所擁有的版權規限。除了在本網站內獲明文准許或事先得到一手住宅物業銷售監管局(銷售監管局)的書面授權外,嚴禁將該等版權作品複製、改編、分發、散布或提保予公眾。向銷售監管局提交上述准許的申請,須送交「香港柴灣利眾街24號東貿廣場31樓E室一手住宅物業銷售監管局」。


現准許你(“是項准許”)下載本網站內受政府版權保護的材料,以供貯存於你個人使用的電腦內,但僅限於:

  1. 作個人用途或非商業性質的內部用途;以及
  2. 同時下載此版權公告。

是項准許可隨時撤回,而無須給予任何理由,亦無須事先通知。為免生疑問,是項准許只適用於受政府版權保護的材料,而非涉及第三者版權的任何其他材料。


本網站的內容如涉及第三者版權(包括但不限於第三者資料),你必須就複製、分發或以其他方式使用該等內容(閱覽及/或下載賣方或代表賣方的人士根據《一手住宅物業銷售條例》(第621章)提供的售樓說明書、價單和成交紀錄冊除外),獲有關的版權擁有人授權或許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