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辭

Head,Sales of First-hand Residential Properties Authority
一手住宅物業
銷售監管局專員

王明慧女士

歡迎瀏覽一手住宅物業銷售監管局(銷售監管局)網頁。


為進一步提高一手住宅物業銷售安排和交易的透明度和公平性,《一手住宅物業銷售條例》(條例)於 2013 年 4 月 29 日全面實施。


條例的目的,是創建一個清晰、公平、平衡、實用和高效率的機制,以規管一手住宅物業的銷售,並透過提高透明度及將違反條例的強制性規定訂為刑事罪行,以保障住宅物業買家的權利。此外,條例為一手住宅物業賣方提供公平的競爭環境。


銷售監管局是根據條例第86(1)條成立,以確保條例有效實施。銷售監管局屬於房屋局的一部分。銷售監管局合共有44名工作人員,我們承諾將會致力以專業、透明和公平的方式實施條例。


本網頁可幫助你更了解條例和銷售監管局的工作,相信本網頁能為你提供有用的資訊。


一手住宅物業銷售監管局專員
王明慧女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