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及投诉

任何人如欲向销售监管局提出查询或投诉,可通过以下方式进行-


  • 致电销售监管局热线 2817 3313
  • 电邮至 enquiry_srpa@hd.gov.hk
  • 传真至 2219 2220
  • 邮寄至香港柴湾利众街24号东贸广场31楼E室
  • 亲身到香港柴湾利众街24号东贸广场31楼E室


投诉人须知


投诉人须知 (PDF 格式, 204KB)



服务承诺


销售监管局会尽快及在不迟於10个历日内书面确认收到查询/投诉。


在一般正常情况下,具体回覆将会在接获查询或投诉的21个历日内发出。如具体回覆不能在21个历日内提供,将於作出具体回覆限期当天或之前及每月告知查询者/投诉人进展。

服务承诺 服务目标
(由1.1.2023起)
实际成绩
(1.1.2023 – 31.12.2023)
住宅物业销售监管局会尽快及在不迟于10日历日内书面确认收到查询/投诉。 100% 100%
在一般正常情况下,具体回覆将会在接获查询或投诉的21个历日内发出。如具体回覆不能在21日历内提供,将于作出具体回覆限期当天或之前及每月告知查询者/投诉人进展。 100% 100%

个人资料私隐政策


投诉人提供其个人资料属自愿性质。 销售监管局收集的所有个人资料只供直接处理投诉之用。 投诉人所提供的资料,销售监管局或会因为行使条例下的权力及执行条例下的职能,包括实施条例的有关条文规定及法例所要求或容许的其他目的或其直接有关用途,向其他的政府部门或机构或其他团体披露或转移有关资料。